不知不覺 後之後覺 我好像被點到了 =ˇ=
 開始吧 =ˇ=

 *愛的大集合*

 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 (遊戲+規則)
 ●遊戲名稱:【愛的大集合】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
  位朋友的網誌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 寫出填寫日期吧?    → 11/1 . 94
 ◎ 愛的角色?       → 中島美嘉(Nana)
 ◎ 愛的動漫?       → 攻殼機動隊(動畫)
 ◎ 愛的食物?       → 垃圾食物
 ◎ 愛的音樂?       → 中島美嘉的歌
 ◎ 愛的地方?       → 我家、寶貝家、有錢人家(?)
 ◎ 愛的口頭禪?      → 好,很好!(阿培說的 =ˇ=)
 ◎ 愛的顏色?       → 看什麼東西什麼搭配(?)
 ◎ 愛的偶像?       → 中島美嘉
 ◎ 愛的甜食?       → 好吃的都尬億!
 ◎ 愛的節目?       → 假日的節目都很棒!
 ◎ 愛的書籍?       → 言情小說(網路小說)
 ◎ 愛的店?        → 衣服店唉!
 ◎ 愛的作家?       → 藤井樹
 ◎ 愛的作詞人?      → 方文山
 ◎ 愛的國家?       → 歐洲、美國、澳洲、日本、英國
 ◎ 愛的座右銘?      → 沒有 =ˇ=
 ◎ 愛的髒字?       → 應該都罵的出來(火大時)
 ◎ 愛的腔調?       → 啥(?)
 ◎ 愛的是受還是攻?    → (題目有打錯嗎?看不懂)受吧(?)
 ◎ 愛的星座?       → 水象星座
 ◎ 愛的休閒?       → 吃喝拉撒睡
 ◎ 愛的個性?       → 我跟我寶貝都是很白目的個性=ˇ=

––––––––––––––––––––––––––––––––

 挖 … 弄完了

 師亭 窩不是抱怨被尼點到啦ˊˇˋ 只是 … 尼的不能複製
 害我自己打的好辛苦 …

 點五個人是吧 =ˇ=

 我先點一個好了 XD

 想不到要點誰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