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晚了說 。 On my way home.

 夜色真的是整個給它很暗。

 向柔好像沒跟他男朋友喬好 幫我買晚餐的事情
 
 害我像流浪貓一樣跟培英搶晚餐吃 =ˇ=

 還有 培英真的很色 =ˇ= 大色女 。

 【 哎 … 一件原本快樂的事情  用不快樂的心情去面對

 快樂 也會被覆蓋掉 。 屬於晚上的時間 。 是我的羞愧 。】

※ …

 九點多 好不容易快要回到家了 順便繞去買晚餐 ‥

 嗯 在等的同時 ‥

 嗯嗯 =ˇ= 去逛了一下 … 遇見了 嗯 ﹢‥  xyz =ˇ= 。

 還有好幾個不認識的女生 燙髮 染髮 嗯 妖嬌美麗 。

 明明是同年吧 或許還有比我小的 。 我大概知道 他們嗯 ‥

 跟他同校吧 。 才有時間出來逛。

 站在他們身旁 覺得穿著高中制服的我 好像還保有學生的氣質(笑)

 感覺不一樣吧 。

 不讀書 以後要靠什麼?

 靠臉蛋 ? 會老吧

 靠技能 ? 讀什麼學校 ‥ 混一張畢業證書而已 。吧?

 靠別人養? 幹麻養一個不值得的人?

 自己才是最可靠的 。 靠自己 來負擔自己的一切

 包括愛的人吧 。

 當累贅 也是很累的 。 我就是一個。

 我以後也想靠自己阿 …

 不讀書要幹麻 … 雖然我也不是很聰明 ﹢上我的懶惰 

 已經吞噬掉了我的二分之一。

※ …
 
 每天只帶著一個空蕩的腦子晃來晃去 。

 轉著什麼 ? 空氣 或什麼都沒有 。

 知識 是滿足吧? 充實。

 一群人 圍繞在一起 說著你不知道 無法了解的事情 
 
 你卻無法加入他們 。 

 很多老師都說過 。

 【 幸福 → 永遠的無知 。 】

 這種幸福 。 不會讓你快樂的 。

 我很開心 我還在讀書 我很開心 ‥ 我考上了高中

 雖然不是第一志願 。 但是 這是我應得的

 種什麼因 得什麼果吧

 現在努力 。 不遲 。

 不讀書幹麻 你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