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 很乖低。 期中考完畢我就反省過了。

 我對不起 =ˇ= 數學 。 大家都有算說 )

 我拿數學沒哲。 幼稚園開始 =ˇ=

 哎 … 我從國小三年級懶到現在 ‥

 ˊˇˋ 三分鐘熱度的我 …

 剛開始銜接暑期輔導 也是算的很認真 ==

 過大概四天吧 ‥ 又開始荒淫。
 
 = ˇ = 。 

 以後要乖乖算題目了 。

 烏烏烏 ) 第二次期中考 ‥ 

 希望不要那麼糟糕。

 有些 不聰明的人 也是把題目算到熟練阿‥

 以前的老師還稱讚過 我至少還有腦子會轉 =ˇ= (汗 希望還能轉)

 不過 不知道是哪部分 ‥

 希望 。 能夠持續下去了 。

 希望能好轉 。

 希望我還看的懂 。 那個曾經我會的語言 == 

 (雖然等於國語的ㄅㄆㄋㄌ的程度==)

 阿芯 也警告過我過了 =ˇ=

 高中數學怎差那麼多阿  ˋˇˊ

 越討厭它 它也會越討厭我ˊˋ

 每天都要去擁抱它ˊˋ

 嗯 就降吧 ==

 明天要考國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