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吵架那天 ‥ 你跟我說 …
 
 【 你已經好久 ,, 好久 … 沒有跟我說 ‥ 你好想我 這種話了 。 】

 … ㄨ ˊ ˇ ˋ 對不起 。

 因為你是會每天跟我說的那種 。
 
 我不說 ,, 我以為你知道 ﹢‥ㄠˋ嗚! 我超級笨 > ˇ <

 … 我跟你 ,, 一樣嘛 ‥ 知道嘛!?

※ …

 還有 …

 我不是連一句安慰的話都沒有 ,, 也不是不安慰你 …
 
 因為 ˊ ˇ ˋ ,, 做錯事情的人是我嘛 ˊˋ 

 ㄨ 真的很對不起 ,, 。

 只是希望你知道而已 ⊙ 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