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噢! ,, 就像是 ,, 這樣子 × 我們每天都很好 ^ ﹏ ^

 呵呵 ,, 小吵架 ≡ 小開心 ﹋ 。

 ㄨㄨ ,, 大吵架 ≡ 也是一下子就合好哩啊! ﹋ 。

 因為我們兩個都是笨蛋 ! 為了笨蛋事情吵架 ⊙ ˇ ⊙

 不過 ,, 也因為那樣  ﹡ 換來更多的 … 幸福 。

※ …

 嗚呼呼 ,, 我們還曾經為了一灌柳橙汁吵架 ,,

 因為你喝光了我的果肉柳橙汁 ‥ 我跟你說 『討厭你!』

 然後就吵到哭了 ‥ 就是為了白痴柳橙汁 ‥ 以後不喝那牌了 =   ﹡ = 

 呼呼 ﹢  現在 很好 。 以後也是 。

※ …
 
 2005 ﹡10 ﹡29 ( 六 )

 我知道 … 我不會是一個人了!

 有蛋糕 還有你 哇哈哈!

 我要在你頭上插蠟燭 ⊙ ˇ ⊙

 我要你變成我的生日蛋糕 & 禮物 ^ ﹏ ^

 花哈哈! 希望都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