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 … 

都是因為吃了那個藥

不舒服就算了

害我出糗 ,, 而且還是在外面 ,, 在外面就算了 ,, 還是在人家店裡

因為吃那個藥

害我一整天都覺得很噁心

跟寶貝去看漫畫 ,, 在漫畫店 

喔 ﹢ 耶斯 …

超痛苦的 ,,

終於

口水一直分泌

我就一直吞 直到第四次

"ㄜˇ ㄨ!!"

噴了一堆黃色的液體出來

早上吃的半個包子﹢喝到2/1灌的柳橙汁

終於 ,, 爆發了 。

店員也下到了吧

我想說是我吐的

就自己去拖地

他好像還很不爽

說"以後不要亂吐好不好?"

我真的很想跟他說"×…你以為我想,我又不知道你們二樓的廁所在哪"

只好乖乖不說話啦 =  =

以後不吃那個藥了

大家也別亂吃嘿!

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