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晴–*

一個在"RO 認識的可愛女生

也是我在"RO 的可愛妹妹 

我喜歡他的個性 他的帶人處事 人很好 也很真 調皮 可愛 

很喜歡這個妹妹 哈 × ╳

※ …

呵呵 ﹢

最近才發現妹妹喜歡的東西 有些跟我蠻相近的 ⊙﹏⊙〞

上次看到妹妹在狀態打"X–Japan" × "Endless Rain"

我嚇了好大一跳 ⊙ ﹏ ⊙ 〞

呵呵 不過真的很開心 。

因為"Endless Rain" 是寶貝第一首 彈給我聽的歌

所以我也很喜歡 ,, 能跟妹妹喜歡一樣的東西 我當然很開心

還有 ,, 今天才發現的 "Mika × Nakashima"( 中島美嘉 ) 

呵呵  真的是個可愛的妹妹 。

※ …

雖然 我已經沒有在玩"RO了 …

雖然 常常看到你打了有點悲傷的狀態

雖然 偶爾上線會看到你帶著"憂情"的組隊稱號

雖然 我不能為你做點什麼

不過 ,, 認識你 真的算是我幸運

能認識你這麼可愛的女孩子

希望你幸福  不管 ,, 虛擬 ,, 真實 。



      姐姐 ,, 祝福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