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舊的洗髮精快用光了
    (應該說已經用光了)

    所以我媽又去買了新的洗髮精 (廢話)

    因為我都在學校的關西
    所以基本上沒有時間自己去買我想要的洗髮精
    (當然 也沒有錢)

    回家後
    我是那瓶新洗髮精的使用者
    牌子我就不說了 =3=


    洗完過後大概一個多小時吧
    一般人的頭都應該會飄著清香吧

    我現在所飄散出來的味道
    彷彿是家庭理髮院 =3=

    阿嬤剛去ㄙㄟ ㄉㄡ出來的味道
    (是所謂的 啊摸尼阿 嗎 =3=?  )

    反正我的頭 散發著鄉間的老人味
    冏rz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