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晚上老實說我真的很不爽
    我知道我真的太大聲
    可是沒辦法嘛

    又不是我願意這樣子超級大聲
    你還這樣子講我
    明明就不是在跟你講話

    氣死了 整個很想走回車站
    好險我沒有 因為要幫郁欣買魔法COCO


    結果我太貪吃了
    唉  

    你有進步呢
    恢復的時間很快
    我還在原地打轉耍脾氣
    我只有在你面前才會變成大小姐
    哈哈阿 你好衰 =3=

    回味 戰國BASARA2 恩 感覺真不錯
    真的好久沒碰他


–––––––––––––––––––––––––––––––––––––
    
    第二天又轉戰回 無雙OROCHI
    人物都玩到膩了

    這一整天瘋狂吃肉粽
    
    耶耶耶耶 晚上去逛家樂福
    你有知道我多喜歡逛 哈哈哈
    看到東西好多的感覺好棒好棒 XD


    我真的不是故意一邊猶豫的逛街買東西
    我知道我很爐
 
    可是東西太多了嘛
    你又不趕時間 =3=
    讓我看看又沒關西西西西西西西 ˊ ˋ

    其實家樂福的雞柳條還ok 只是不熱﹢有點鹹﹢我要番茄醬

    甜甜圈跟麵包很好吃唷  啊 XD

    很高興家樂福的廁所有衛生紙 XD

    晚上回到家的感覺很棒很棒 烤魷魚絲好好吃
    你們喝啤酒我喝老虎牙子 哈哈 XD


    這天轉戰成太鼓 咚咚咚 !

    我真的一直輸你 很討厭
    吼 你故意讓我我也不喜歡 =3=
 
 
––––––––––––––––––––––––––––––––––


    明明說好早上要去麥當勞讀書的 =3=
    屁  你這個貪睡鬼

    結果我自己爬起來玩太鼓
    玩到中午才去麥當勞
 
    太鼓四代的歌好少喔 =3=
    我還是一直輸你 啊阿


    到麥當勞之後我沒狠下心來點無敵大麥克
    太貴了太貴了

    你罰寫 我讀書
    就這樣過了四個小時
  
    冷氣也太冷了
    隔壁桌的女生也太吵了

    蘋果派沾蛋捲冰淇淋好好吃哈哈

    回家的路上下雨 打在我腳上好痛可是又好爽 XD

    回家以後吃阿姨煮的炒麵 啊哈XD

    我吃了滿滿一大碗啊 
      

    妞妞(豬)你這隻豬 真的越來越胖了 
    我看你下個月就要幹掉阿毛(狗)了


    回家了回家了
    
    誰知道花蓮7-11竟然把阿美麻糬的魔法coco撤下 =3=
    喔喔喔 害我跑去買曾記阿

    隔壁的女人還跟我搶麻糬
 
    我沒有火車座位真的很慘 =3=
    偏偏我又是一上車就會愛睏的人阿 XD

    (跟妳在同一個空間的壓力真的很大
    我跟他在一起快三年了
    就算兩年前是我不對
    你有必要記恨到現在嗎
    或許你可能忘了
    我真的是有哪裡惹到你嘛

    兩年內妳沒有跟我說過半句話
    我現在真的很怕妳)


    也慶幸還好我沒有做妳旁邊
    不然我會緊張死 
    我真的怕妳

    ok ?
    妳真的覺得這樣下去好嗎
    


    好吧
    兩天 + 一個晚上
    就在最後伴隨著心裡的OS就這樣結束了
   

    我現在在家 好累好累

    嗚嗚嗚

    明天也太忙了吧 ˊˋ

    晚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