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比我更了解你的人
        這是好
        還是壞
           。



        從她口中說出的話
        就算只是猜測 也都完全符合你的心情 你的想法
        
        我感覺 我真爛 哈
        
        你有你的知心
        而我公會的那些 只是朋友

        若有天 我真的像你這樣
        我看你也沒有朋友了。


        不過
       
        這次 我沒有做錯
        我絕不低頭。


        問我生氣嗎 答案是yes
        問我難過嗎 答案是yes

        不過這又怎樣。



        或許我們都沒有互相站在對方的立場想。


        有些事情 是要靠緣分的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