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陳葳 碧華 阿米 
       還有六班的 ㄕ  ㄩㄣˊ (不知道正確的字)
       去HAPPY HAIR剪頭髮

       剪的人真的是 細心﹢耐心阿
       第一次遇到這種的 真的覺得值得

       哈哈哈 我這次前面有很大的改變
       前面的瀏海過2-3個星期我想會變的好看很多

       不過從今以後每天都要整理頭髮了
       好吧 終於可以把髮臘用完

       哈哈哈
 
       重點是
       剪完之後

       他有用離子夾暫時幫我夾一下

       我真的覺得很爽

       活了快18年 頭髮沒這麼順過 =3=

       你懂嗎 那種春風飄逸髮質好的感覺
       太美妙了吧

       哈哈哈 不過他(頭髮)
       就像灰公主一樣 不 打錯 是灰姑娘
       太high了 哈 灰姑娘啦

       像灰姑娘一樣 =3=

       早上睡醒就不順了

       現在的我真的頭髮很順A

       信不信阿
       阿哈哈 (狂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