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媽去吃九澄
       (其實我媽一直很想跟我出去吃飯)


       很不巧 之前都被很不孝的我拒絕了
       哈 我現在良心發現了

       就跟我媽一起去九澄涮涮鍋吃了

       我才吃一點就撐死 =3=
       可惡 原來吃涮涮鍋要有技巧的

       哈哈
       今天吃的很爽 一天一餐就解決了

       不過真正讓我驚訝的是
       隱形眼鏡的保養液很貴
       (這跟涮涮鍋有什麼關西?)
       (沒有關西)


       反正我現在很脹就是了
       下次再找熊熊去挑戰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