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數學又考不好(又忘記開根號---
         今天雖然天氣預報很不準(明明顯示下雨圖案---


         不過我很開心 A_________A

         已經從日本回來的其中一員
         [ 涂小姐 ]


         今天特別給我糖果耶(超開心的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我還笨笨的以為他是給全班
         哈--他說因為感覺我真的很想去日本 
         所以就給我糖果+綠茶包
                     (感動啊!


         糖果吃了說 而且吃的正是時候(得知數學考卷分數
         味道不錯耶

         茶味+奶味
         剩下一個糖果and茶包(有點捨不得


                (謝謝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