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
     今天起伏有點大

     我不想要再有那種感覺了
     討厭的感覺 
     從每個毛孔鑽進去
     直達心臟
     毫無阻礙
     徹徹底底的給我心理打擊

     不想要了 


     或許是我ㄧ廂情願的想法
     但我也不想要
     哈

     回到家有點累
     總之謝謝鼻屎聽了我一個晚上的短氣破喉嚨 哈

     我會加油的 


     之後心情又不錯
     唉 
     喜愛的東西果然能撫慰人心
     但是過頭了也會沉淪阿 =3=


     很雜念耶 今天的我 我累了 辜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