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想。

          在那上面
          現在我到底 還剩下什麼?


          好像只活在團隊中
          一個人的時候 卻什麼都沒有。
          找不到人

          失去一個人 真的失去了好多。
          曾經是天堂,現在不是了。

          可是 就算我一無所有,我猜 我也放不開
          直到完全死心的那一天。


          最近常在想 ,我。



                       【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