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併 就是今天
 
     回家洗完澡 開上線=3=
     一堆M1 --- 阿 反正輪不到我=3=
     我真的反應很慢 我完全沒有注意到 原來這就是可以更改ID的方法
     我想改說!(吶喊
     不過已經來不及了ˊˋ


     啊阿阿 … 我真蠢ˊˋ

     =3=

     合併之後
     果然不出我所料  LAG啊 …
     雖然有回到以前的感覺啦
     不過 眼花撩亂的
     實在是有點不習慣ˊˋ

     唉 上線都不知道要幹麻了
     少了一個人 感覺失去掉好多東西


     果然。 我的心情不期待合併 不期待合併的結果
     不出我所料。




     啊喲我真笨-3- 竟然忘記打重點了

     雖然合併 物價有稍微下降 不過 外掛好多人搶喔=3=



     有在掛等級的 瞬間減少20-25W的經驗值 太誇張了

      真不知道掙錢的掛會是怎樣=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