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沒有這樣了

      好幾年了吧 。

      **今天下午 我的脖子莫名奇妙僵硬
       真的 很不舒服 !

       感謝 黴菌的"抓龍


       有好點
       回家之後 我還是乖乖的去看耳鼻喉科(本來不想去那間的
       謀花都 痛苦阿 !
 
       回家之後 連飯都不想吃
       先洗澡
 
       " 有多久沒有這樣子了  好幾年了吧?
         念頭一起 
    
         洗澡水 已經放滿半個小浴缸了

        偶爾奢侈一下吧(我平常很愛護資源的

        泡冷水澡

   
        全身浸在只有一半的小浴缸裡(我還是不敢放太多
        已經很滿足了

        感覺到 離開水面的手 溫度 還是有差
        泡了 10分鐘

        起身。




               該做的 還是要做 **



                        


                 PS :阿母
                        這幾天我會努力節省我今天花掉的水費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