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那是"我們的公會

             不可以隨便解




         說是這樣說
         可是有多久
 
                    公會裡面沒有你的人物



           而今晚 你連問都沒問過我

           就隨便入別人的


                 

            我管它是要挖角 幹麻





                  你知道的 **


                    這對我來說 很重要
                我想我也跟你說過吧



           什麼是 "我們的公會?


                現在

 

         或許已經是我ㄧ個人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