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這樣
        應該說人
        
        很多大人 都說過
        現在辛苦 好過以後吃苦
        自己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知道後果
        但是  事實就是這樣

        我想 跟我聊過的學弟妹
        我應該說過 要考第二次
        就不要想要玩 這句話吧?
        可是我想 沒有一個人能夠真正做到
        明知道 現在不讀
        將來會後悔
        可是 若要我在考一次學測
        我也會這樣
        儘管 說過無數次
        並不是聽不進去
        並不是不想聽
        可是就是會這樣
        
        我現在 也覺得
        我在浪費青春
        年復一年
        明知道以後會後悔
        可是我還是做不到 ﹉
        我是這樣子的


        有時候我媽跟我講到這裡的時候
        我自己也會心虛

        明明知道會這樣
        可是 …

                    所以 ...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