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這是一個階段
   互相傷害的階段 。
   
   是不是 就算流血 也不覺得痛 
   不管是對方 或是自己 。


   我是 絕對不會放手的。
   我很自私 這是我的方式 。
   



   我討厭猜謎遊戲 。      
   恭喜你 今天傷到我了 。 
   讓你對我這樣 
   是我長年累積的錯 。


                對不起 。






   你可以不要看 不要聽 不要理我 
   實施你的冷戰 開你的戰 。
   我都無所謂 。 我會像往常一般 。
   或許你覺得我不在乎你 你不重要 
   我並沒有那樣子想過

   是我自己有問題 。

                  這是結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