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將近三天都連睡了10h了
           
          今天起床 還好 A_____________A
          身體沒異狀


          上了車之後才發覺 整個人很虛(是在虛什麼

          買了早餐 到了學校 很爽的吃完了

          寫考卷的時候 更虛了 (又是在虛什麼
          可是我還在已很健康的心態聊天 A____________A
          
          升旗的時候
          太陽真大
          穿褲子是個錯 整個屁股根本是火在燒
          呂采霞整個很瘦 剛本擋不住我 …
          
          整個人快暈倒了我  怎麼會這麼熱啊!?
         
          回到教室 俺決定回家喇

          上完國文課之後
          我就滾回家了

          途中竟然意外的發現
          我以前的耳洞竟然還沒合起來 (什麼跟什麼

          回家睡到三點之後 去看醫生
          叫我說症狀 =3=
          是要怎講 也不會覺得哪裏痛 …
         
          好吧 反正就是看完了
          吃完藥 一直醒著
          就是直到現在


          保佑我明天起床之前 感冒能好
          明天有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