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一部卡通
       
        【歡迎光臨櫻蘭高校】
 
        漫畫的原名好像是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的樣子)




        老實說 我剛剛開始看到廣告的時候
        覺得這應該沒什麼吧
        無法引起我興趣

        (而且我以為他是一部BL卡通 =3=
         櫻蘭迷別打我)

        不過看了之後  
        (結果還是看了)

        感覺不錯說
        有些地方很可愛
        會讓人會心一笑

        抒發心情不錯
        
        是一部很可愛的卡通 (推)

        想看的人

        現在還有在撥出喔
    
        緯來日本台
        [晚上] 7點–8點


        等不急的人可以用FOXY抓
        總共是26集

        漫畫的部分現在是出到第九集
        (我還沒看漫畫)



        如果剛好有時間的話可以去欣賞一下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