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一

         終 於 …
         革命結束 =3= 考完了

         呼  身心疲累哪 ,, (什麼跟什麼

         結果今天在合唱團吃便當
         有史以來 …
         第一次啃光合唱團發的便當 (好口味果然厲害
                      (其實是因為廚餘要自己解決
                       意思就是帶回家!

         撐死我!
   
         以上是今天的壯舉


         回到班上
         本來要練合唱
         結果變成在打掃 =3=

         拍謝 我很沒幹勁
         看著大家都下海了

         我也捲起我可愛的小褲管 =3=
         去拖地了 (本來想走少林寺路線

         我拖不到五分鐘 (皮鞋浸水
         就換手給小蛞

         哈 今天很好笑 =3=

         賴董發威 狂鬧學妹
              狂學徐老師
              狂走秀

         今天就在學校那麼晚回家
         其實覺得不錯 (因為一直都在笑 
                 下巴快扭到了

         不過考完很虛是真的 =3=

         回家洗完早就開始睡了
         誰想到會下那麼大的雨
         唉唉唉 ---


         託料理東西軍的福 現在我好想吃 烤鬆餅/可麗餅
         託網拍的福    我手又開始癢了 =3=


         嘎嘎嘎嘎嘎 …

         我去夢裡找烤鬆餅吧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