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中午為止
     擺明都是在跟我作怪

     。六點十分的鬧鐘響了  被我拍掉
     。手機沒電(我手機有設定鬧鈴*2)
      一直持續被我壓在屁股底下半小時(我睡死了
     。我醒來的時候才發現已經6:40(來不及搭車)
     。於是我用衝的到公路局 so 我流汗了(討厭流汗
     。沒位子坐 又擠在最前面 司機一直ㄉㄧㄤ我(好吧 應該說關心
     。車子一路上都是遇到紅燈
     。早餐我明明點"火腿蛋餅"卻變成"火腿蛋三明治"(勉強拿走 反正價格一樣
     。到了學校之後卻不能吃早餐
     。早自習之後接著升旗 
     。升完旗後 國文老師已經在教室了(不能吃早餐
     。背對國文老師以光速把早餐吃完(同學 你也知道 這樣對胃不好  

     這就是我很不順的一個早上。

     好啦 下午其實都OK

     然後很驚奇的一點是(不 應該是說很多點)
     
     *冬瓜小姐今天說了第二個成語(孟宣又笑倒了
     *賴董很不賴
     *孟宣還是很可愛
     *智晴跟我說的話
     *段考時間怎麼換來換去啊!?
     *家瑋其實很愛演
     *郁婷你的洛神花茶實在有夠濃


                   以上(我要去吃茶葉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