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不講我還不知道
        原來她去年 有偷偷去給紫微斗數算命
        是幫我算的

        
             
 
        我嚇到=3=

        我:麻~ 你為啥要去幫我算命
        娘:因為哩恩ㄊㄚˋㄘㄟˋ阿(台語

        我:………

        娘:然後那個人也說你恩ㄊㄚˋㄘㄟˋ 還叫你去學一技之長。


        我:………(廢話! 算命的當然都會說叫你學一技之長)
           心裡想 我家阿娘好像被騙錢了

        
        


        好 重點不是這個

          那個用紫微斗數算命的女人
          還說我明年19(虛歲-原來我這麼老)歲會出車禍(真不吉利
  




         喔 我不信啦=3=
          



        我不要出車禍


        我也沒有很謀愛ㄊㄚˇㄘㄟˋ阿=3=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可惡阿 在菜市場算紫微斗數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