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英文   
       化學
       地理


    英文: 選擇題 很多題都被我圈起來
            但是在最後還是全部完成了(廢話

        手寫題 也都寫完了(廢話
            但是 有些是亂矇的
            我有很認真的背單字喔(星期一晚上)
            但是還是有漏網之魚
            希望能及格(就該偷笑了


    化學: 選擇題 什麼都不用說 不管再怎麼簡單
            我還是不會 美志姐的課 我有點 …
        
        手寫題 同上 。 喬惟至少還有寫 我都沒有 =ˇ=


    地理: 選擇題 同英文 很多題被我圈起來
            感覺很多有背的題目都沒考出來
            沒仔細讀到的地方 都考出來了(廢話
    
        手寫題 我只能說 我會永遠記得嶺南的經濟特區
            因為我錯一格 就因為那格 錯兩題
            就是"珠海"而且離澳門最近的也是珠海

 






            明天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