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真的有沒有效果
   還是巧合

   今天 合唱學姊 竟然說我皮膚好像有那麼一點變好
   (燦 
   他還不知道我有敷綠豆 (就是他介紹我的

   哈 ﹢
   我今天用綠豆粉洗臉
   感覺好像在去角質
   一粒一粒的綠豆小粉粒 在臉上磨來磨去
   不過把臉沖乾淨之後的感覺 竟然很" ㄍㄨ ㄌ一ㄨ "

   真是太神奇了!

   我現在還在敷臉
   學姊說 好像可以每天用(!?)
   
   恩 – 我應該是幾天敷個一次就好了
   希望毛細孔變小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