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買個東西
   本來在家裡附近的商店買就好了
  
   想說比7-11還濫 =ˇ=
   找不到想要的
  
   於是 就白痴白痴的跑到 7-11
   結果  就連7-11也沒有

   從萊爾富到7-11的代價
   就是贈品的變換而已
  
   所以 我手上有4個Hell-Kitty的別針胸章
   很剛好的 我對那個沒興趣 =ˇ=

   所以 回到家已經很虛了(因為沒買到而虛嗎?)

   之後 就興高采烈的去洗澡 ~

   (流了點汗‥

   正在脫光光之際  (上身

   跑去陽台拿東西 =ˇ=
   此時此刻 ‥

   隔壁的大嬸 竟然在晾衣服 (驚訝! 太大意了!!)

   不過 大嬸好像已經把蠻多的衣服晾上去了
   所以 ‥ 應該沒有看到我那若隱若現的胖身材 =ˇ=
  
   真是讓我覺得非常的不好意思 ‥
   我也不是故意要嚇人的 ‥
   我想大嬸 你也沒看到吧 =ˇ=
   (汗



   下次洗澡要小心 (心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