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下這張圖
                大家不覺得無名最近的人數統計很奇怪嗎 =3=?
                  基本上這個數字要在我網誌裡面達成
                      基本上 很困難吧 哈



                    


以下是我跟阿u妹的對話
她讓我清楚的了解到
無名現在=3=
在幹麻

⊿ 〝C ° at ﹡★°╯: 對了 妳 不覺得

** °RO … ◤幽晴☆〞:
嗯?

⊿ 〝C ° at ﹡★°╯:
吳銘最近的人數統計 怪怪的嗎=ˇ=

** °RO … ◤幽晴☆〞:


⊿ 〝C ° at ﹡★°╯:
我想po第二章就是
⊿ 〝C ° at ﹡★°╯: 想要證明這個
⊿ 〝C ° at ﹡★°╯: 第一章自己純粹想要

** °RO … ◤幽晴☆〞:

** °RO … ◤幽晴☆〞: 六點以後 好像 就不會在季人數了

⊿ 〝C ° at ﹡★°╯:
=ˇ=

** °RO … ◤幽晴☆〞:
要到一點 才會又開始記

⊿ 〝C ° at ﹡★°╯:
真的假的

** °RO … ◤幽晴☆〞:
然後

⊿ 〝C ° at ﹡★°╯:
婐以為他是累積的
⊿ 〝C ° at ﹡★°╯: 不然那個302是怎麼回事?

** °RO … ◤幽晴☆〞:
人氣阿 有時候 會累積好幾天才重新
** °RO … ◤幽晴☆〞: 對!!!
** °RO … ◤幽晴☆〞: 我之前也有過跟你一樣的狀況
** °RO … ◤幽晴☆〞: 他累積了兩天才重新計算= =

⊿ 〝C ° at ﹡★°╯:
=ˇ=
⊿ 〝C ° at ﹡★°╯: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