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是這樣子的 …

  

⊿ 〝C ° at ﹡★°╯: 我好想吃洋芋片喔ˊˋ
⊿ 〝C ° at ﹡★°╯: 老公公在幹麻~?
⊿ 〝C ° at ﹡★°╯: ˊˋ


隱藏最近交談內容 (F3)

⊿〝榤 ﹡★°╯: -.-
⊿ 〝C ° at ﹡★°╯: 我再看蠟筆小新電影版
⊿ 〝C ° at ﹡★°╯: 好北七
⊿ 〝C ° at ﹡★°╯: 我等等要去買洋芋片了==
⊿ 〝C ° at ﹡★°╯: 我去換依附
⊿ 〝C ° at ﹡★°╯:
⊿〝榤 ﹡★°╯: ㄆ
⊿ 〝C ° at ﹡★°╯: 我會分參吃
⊿〝榤 ﹡★°╯: ㄆ准買
⊿ 〝C ° at ﹡★°╯: 我知道老公不要我胖胖^^
⊿ 〝C ° at ﹡★°╯: 鳩鳩
⊿ 〝C ° at ﹡★°╯: 我去看電視^^
⊿ 〝C ° at ﹡★°╯:
⊿〝榤 ﹡★°╯: ㄆ准買阿
⊿ 〝C ° at ﹡★°╯: 恩ˊˋ
⊿〝榤 ﹡★°╯: ㄆ要長吃那種東西



  我好想吃~~~(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