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今天 我不打算去的說

    到了三點

    先是 VICKY 打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 ‥但是 我先拒絕了
    啃著大雞腿 ,心中有點猶豫 擦了擦嘴巴旁的油
    亞潔打給我了 ,我 要去了ˋˊ 衝阿大喵!

    哈哈哈 開始 換裝! 衝到羅東大眾!!

    挖哇! 好多人好多人 ! 也遇到好多朋友!!
     
    之後 就開始排隊啦!

                在這邊 很謝謝兩位大好人
   
    把CD都借給我了 ! 真的很感謝!!

    超級感謝 逵揚 跟 VICKY .ˇ.  ( 90°鞠躬 )



      哈哈! 
      雖然排了很久 雖然下雨 雖然蓋世英雄也有遲到 ,

      不過 整個就是很爽 !   之後!

      聽到尖叫聲 ! 當然 
      ﹝蓋世英雄 到來!!!﹞

      黃綠紅 到場囉 !

      排排排  - - - - - - - - - - - -

      終於到我了! 人超超超超超級多!

      只看到他幾秒ˊˋ  他看起來好累唷!
      超級帥的 ︿︿

    簽完之後 ‥
     馬上 用我的小短腿 衝去火車站

      (喘 


    還好 馬上有自強號火車
       到宜蘭 只要十分鐘! 很順利的上車 很順利的下車!

      逼逼逼 - - - - - - - -

     通過剪票口之後 就開始衝了 (小短腿精神

      好不容易 衝到友愛了 (超級感動

     之後就往電梯跑!  GO !阿喵! 九樓九樓!

      一進去 就遇到 大炫跟 安ㄕㄨˋ(抱歉 不知道哪個"倏

      他們都是好人唷! 之後大炫就去找他的朋友了
      剩下我跟安倏在衝 (安倏本人 美美

      哈哈 安倏 超猛 很適合去大型演唱會 超會衝的!

     排了很久 搞不清楚簽名入口在哪裡 人超多的

      之後終於 問到了! 耶逼!

     開始排隊 (開心!

         快到我們了耶 !!

     輪到我們的時候
       我先上去 再來才是安倏
      
         把歌詞拿到桌上 
       跟 蓋世英雄說 "謝謝

              他有抬頭起來看我 有笑ㄝXD

    整個心花開 (轉圈圈

       安倏跟我都簽完以後 眼光還留戀在台上的蓋世英雄

      (兩個人都很爽 --

  真的超級帥的!
           鬍渣 有man到! 哈哈!


    真的好讚喔!! 越來越喜歡黃綠紅了!

       之後 就跟亞潔他們一起走囉 

            有亞潔 跟亞潔的朋友

            皮皮 跟阿佩 (阿佩 生日快樂唷!

        我們一路上都在討論 王力宏 好帥好帥好帥!!

     哈哈 今天看他兩眼  數學擱著 也值得ˊˇˋ


             真的好帥唷 !!
   
         哈哈  今天穿的還OK 

             嘻 臉很白 -ˇ-

      汗 一直滴  唉唉 好熱@@


      不過好爽!!


              蓋世英雄 加油唷!!!
















           【  蓋世英雄  到來  】









  PS:後記 )

      聽我們親愛的彭大炫說

王力宏
在最後的時候 有唱KISS GOODBYE副歌
因為 我們提早走 所以 很嘔 =ˇ=
沒有聽到哪!!

彭大炫 我要咬你 .ˇ.




         黃綠紅 Let's Go !


『 蓋世英雄 到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