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 - -


      感覺  蠻多人 

             為了開學考(分班考

                努力 。

         雖然身邊也是有不讀書的朋友 ,不過 

         那也是另當別論 別人腦子好嘛 ˊˇˋ

      
        我之前 好像 也沒怎麼努力 (嘆


              我 - - - 

        現在 只是濫泥巴  …


                  煩  

                       開學了

             
               好多要煩的事情 。





       































             雖然 我不像別人
                很努力的達到某個目標 - - -

             但是 我覺得 好不舒服 ,壓力。
                我知道 我可能 連說 " 壓力 " 二字的資格
                都沒有 。


                試試看吧 ,至少 芯 也說過了 。







            有人 還是有信心的 每次都用笑臉對待我的人。
                      每次都用信心包容我的人。


                   GO 大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