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活在這裡的意義 ,我知道 。

             只有愛我的人知道 ,還有被愛的時候 σ 我才能感受到 。


                 我不能勉強誰 ,去決定什麼 。


                    沒關西 。 世界就是這樣
                    
                   習慣就好了 。


                至少 ,這世界上 還有愛我的人 。

            我不要多 ,真正能用真心擁抱我 …

                那就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