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 !! 剛剛看自己的照片
             連 我的臉 都! 肉肉的!

                肉肉肉肉的 =ˇ=

             我以前的褲子 釦子都扣不起來ˊˇˋ

             現在也吃到有點小肚肚
             跨年那天吃小吃 還是我吃最多ˊˋ
 
             老公竟然跟我說:你給我繼續胖到53kg小心我不要你 
              
             "Shock!"
 
             喔   …

             我是胖貓ˊˇˋ


           阿嘎嘎嘎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