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班 。


 ※ …

         
    還有 ,那次的晚餐 
    和  ,那次的淚水   .
                .
                .

                    是我個人的意外。

                    到今天我才發現 ,
                    原來那天是於事無補。
   
                  今天的我 還是一樣 。

      有些東西 有些道理 我不懂 。

               嘴臉 ,, 個性,儘管不相同
                       誰都知道,
                       沒差 。

                  世界 就是因為不公平,
                    之所以 …才叫世界。
              

                  現在也沒必要懂了。
                  我是我,沒有必要因為某些目的而去模仿。
                  我是我,這樣子 就這樣子吧。    

         我再不會在你們面前 ,釋放我的軟弱。

              因為 , 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