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賽的日子終於來臨了說 …
      超 緊 張 的 !

        哇哈! 等公車的時候 念妤學姊來了(小爽
        雖然不太熟 不過之後聊的很開心!

     但是 還是 超緊張ˋˇˊ

     雖然遲到了 但是 試音的感覺還不錯說
     班聯會的人都超認真的! 連人超好的主席也兇起來了!不過他是個好人阿(炸
  
      哈哈! 今天超HIGH的! 其實大部分的人 都會有小失誤
      不過整體上都很棒(大家都很猛 =ˇ=

      我也有失誤ˊˋ 如果我有唱好 名次能在更前面吧!
      我很努力的唱完喔ˋˊ 我有唱上去 很爽! 很開心
      謝謝幫我加油的人^^好開心!

      哇哈 之後有羅高的表演 雖然去年還是前年的學長已經畢業了
          雖然不同人 不過 還是很不錯呢ˋˊ

     超HIGH的! 拉著念妤學姊的手就衝上去了!
     我還狂尖叫(我分貝高 =ˇ=  叫的也很高!
     嚇到她了 …
     
     看著她因為"藉口"的失誤而難過 我也跟著小難過! 
     當然 希望她HIGH是最好的ˋˇˊ

     今天真的是很讚的一天 還有我跟娃娃 狂叫!"我好餓~!!!"

     笑死 那天我跟娃娃是最瘋狂的一年級參賽者 超瘋狂!

     結果 " 冠軍是合唱的學姊喔ˋˇˊ 很讚阿ˋˊ
          我只有第五名 不過 這次第一次 有名就很棒了ˋˇˊ

     明年在努力! 哇! 念妤學姊也說 我們可以合唱ˋˊ(大爽

     今天真的 超超超超超讚!!!

     耶!



       祝福大家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