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期待你來嗎?
 
 媽的 ) 我真的很龜毛 …

 對不起你喔 之前答應過你  要果斷的 。


                 
          
          那是你的工作 。


          你的酬勞 。 有想到我 或許已經很夠了 。


        我期待你來嗎?


                   我不知道 。



     我現在沒有辦法轉動 。


       我好累 。


 ––––––––––––––––––––––––––


 我的 
    聲音在笑


          淚在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