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
 
 我們有些地方很像。
 但 我們卻 不一樣 。

 當我看到妳寂寞的時候 我感覺 我跟你 有點像
 當我看到妳一個人 坐著不說話的時候  我覺得 你是否有時候跟我一樣 。

 我大概猜想的到你的內心 偶爾的心理 。
 有點辛苦對吧 ?
 希望你快樂 。

 希望有天 能 …

※ …
 
 當我收到你遞給我的小信條  … 我知道 那是因為你的難過
 不過 我很快樂 。 不是因為你難過而快樂 。 謝謝妳遞給我 …
 謝謝妳寫了那些內容 。 辛苦了 。 因為我們兩個一樣 。
 謝謝妳願意找我 。 跟你認識兩年 。 沒有白費 。
 我們有時候很像 卻不一樣 。

 一起加油吧 。


   她 跟 她     …
                     有時候 都寂寞的女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