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好多事情
 
 有難過 快樂 感動 熱淚 溫暖 。
 早上 我跟 吟賀一起難過 一起哭
 至少 ,我跟吟賀都認為 我們有努力讀 就算沒有把全部讀完 
 可是 ,有讀的科目 還是一樣 。 
 我跟吟賀的結論:有讀跟沒讀都一樣 那讀幹麻? →(難過)

 體育課 很謝謝千雅 吟賀 彥伶 還有阿培
 謝謝阿培 努力讓我跟吟賀笑 。 雖然吟賀笑的很開心 不過 我卻哭的很難過。
 謝謝體育課 看到我哭 給我安慰的人  
 謝謝 副班長 謝謝師亭 謝謝 詩涵 亦欣 芷君

 中午的向柔 : 你不是吃泡麵吃的很開心嗎  看起來好好吃好好! 怎麼吃著吃著就哭了 =ˇ=
 不知道為什麼 這句話雖然沒爆點 不過卻害我一邊哭一邊笑

 謝謝中午的小ㄐ 謝謝你陪我吃飯 我想你大概知道原因 
 謝謝你在我哭的時候安慰我  。 你說,你不懂的安慰人。但是
 我覺得 你是最棒的。 你的擁抱 勝過所有言語了吧。 很溫暖。
 
 也謝謝中午的阿培 , 也謝謝你的hug 我真的很感動
 很抱歉喔 把你跟小ㄐ還有吟賀的肩膀弄濕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們 很溫馨。
 
 還有一些 多出好多的手 雖然我不知道哪隻手是誰的手 不過謝謝。
 大家都是好人。

※ …

 下午,去宜蘭上乘三家 。已經兩年沒吃火鍋了。 很開心!
 謝謝小欣 千雅 阿培 小ㄐ 跟 小雨
 哈哈 你們讓我超快樂的  笑到肚子快爆炸了!
 今天晚餐 是最好吃的!

 也謝謝阿培 小ㄐ 跟小欣 你們肯聽我說 雖然我說的可能很模糊
 不過謝謝你們。 在 吃完火鍋之後 讓我很感動 。

 謝謝一起去逛夜市的阿培 小雨 
 哈! 今天認識的朋友→小雨 也是個不錯寶的人 原來她就是之前在佩瑜旁邊的那個
 很謝謝你們喔 一起逛夜市 很開心。

※ … 
  
 班上很多人都是好人。 真的很感動!
 ok啦! 哭過好很多 。 相信你們說的
 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