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你開車載我回家 。
 我不想。

 昨天的我不想回家。
 昨天之前的好多人 也都不想回家 。
 
 為了什麼 。

 為了愛 
 為了逃
 為了躲
 為了心傷
 難過。

 昨天的我不想回家。
 我想要留在那裡。 有你的那裡。
 
 喜歡每天早上睡醒都能看到旁邊睡到留口水的你
 肚子變成兩層也無所謂(因為我已經一層了=ˇ=)

 可是 世界是現實的。 已經沒有桃花源了 。 也沒有心中的桃花源 。

 美好 不就是短暫的嗎?
 昨天晚上 。 我還是回家了 。
 畢竟我駐在這裡 。 在這邊成長。
 我有媽媽 有家人 我要上學 要讀書。

   
 我會聽你的話 。 好好念下去。

 哈 ! 偷偷跟你說 … 今天我有好轉 。
 我會加油的。
 我也會努力的。

 我明天要吃火鍋喔 …
 我會連你的份 跟媽媽的份一起吃
 所以 下個月 我的肚子 如果被我吃成兩層的話

 你不能怪我 = ﹏ =

 我兩年沒吃火鍋哩 …!


 對了 ! 放心!放心!

 我們絕對不會有問題的 ^ ﹏ ^

 不會出事 。 絕對! 跟以前一樣 。

 哈!


 晚安啦 ! 我要好好看書 了 !
 明天在跟你說火鍋好不好吃 ^^

     
                         發憤圖強的 阿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