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

 最近 的話語 ,, 好像針對我。
 
 恩 … 你的身分 ,, 年齡 … 比我大 又怎樣 。
 我不懂 ,, 你們這些人 是怎樣 。

 是怎樣? 誰記的多 誰壞是吧?
 國中到高中 … 到現在就是這樣。
 
 為什麼要先入為主?
 
 我覺得該做好的 至少我會做到本分 
 不要針對我 不要傷害我。 不是嗎?

 談? 能談什麼 。

 

 我自己知道 ,, 這和國中不同了 。
 我也不會像以前一樣
 【 為了反對而反對 】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不要把有個性的小孩子 視為 …
 我又不愛玩 
 
 不要用那種看不到的針扎我

 我會想殺人 。 

 

 虧我一開始 ,, 還以為我遇到好人 。
 『 偽 』

 說都靠嘴巴在說 … 還不是很在意 。
 
 至少 整體不會就好 … 真的有時候不知道是在說什麼 

 不努力的話 我現在就不會在那個群體裡面了
 你越說 我越煩 。

 我不是為了反對而反對 。
 我心中的不滿 。   不要針對我好嗎?
 我又沒幹啥壞事 。 

 …

 我知道 我現在成績沒多好  但不代表我放棄。

 不懂 。 把話說那麼重幹麻。

 抱歉喔 ,, 我沒有像我在你眼中的外表 那麼活潑跟堅強 。



 真的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