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going crazy.
 
 我說 … 我快ㄎ一笑了 。
 快被作業搞死,恩。

 =ˇ= 好吧 。是我國中不爭氣 ,搞成現在這樣。
 好的習慣沒養成 壞的倒是一堆。

 我快不行了  。 喔NONONONO
 現在是沉淪 … 有種想要下陷的感覺 … 但我一陷了 
 我知道我會窒息。 很慘 恩 很慘很慘。

 喔買嘎 ! 第一次 這麼用功 從回家就坐在書桌前 直到現在
 (10:47)恩。 寫到手麻掉 。 喔NONONO。 

 =ˇ= 如果有一天我被叫去談話 
 或是我在學校崩潰 。 我可能會抓把刀子往自己的手割吧

 如果有崩潰的那一天啦(但願沒有。)

 噢!對了 今天真是衰。 好吧 衰不過三次。 
 今天也真給他衰三次了。

 希望明天lucky lucky。
 喔 耶耶 ~ 。

 祝我天天快樂。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