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標題是一首悲傷的歌曲
 不過我蠻喜歡的。

 再過十分鐘 → My birthday。

 今年很開心 ^﹏^ 

 謝謝108 育 、 瑜 、 培 、 ㄐ 、 欣
 感動我收到了 ^﹏^ 上高中的第一個生日 因為你們 讓我覺得這個真是太美好XD

 還有 謝謝寶貝 ^^ 跟麻 都感謝 還有 瓊 跟B媽 三Q啦!

 哈  星期日見面愉快囉XD

 黑嘿!    


※ …

 其實我今年生日想做一件事情ㄝ ‥
 
 我想跟我麻說:麻 尼打我屁屁三下吧 ‥

 嗯 ,, 有種衝動想要這樣做 =ˇ=

 最近衝動很多 也不知道為何 =ˇ=

 咳咳 。

※ … 

 晴朗 。 在我生日這天 。

 給28日誕生的小皮皮(咕揪咕揪)

 你也生日快樂喔!

 你們要唱歌 可惜我不能去了 希望你們玩的很開心^^

※ …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