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 … 嗯  !

 我的生日快到了 。

 *舅媽→1000
 
 *奶奶→2000

 嗯! 不回家跟母親大人報告是不行的 !是也!

 所以 … 跟媽媽"溝通"之後
 
 給我兩千當買衣服的資金。

 剩下一千 … 要飛向郵局的可愛小戶頭 ‥
 
※ …

 如今 ‥到這個地步 害我想飆髒話 。

 阿唷 ˋˇˊ  完蛋了啦!!!

 因為要去花蓮找寶貝 而偷領的兩千塊 …


 本來戶頭的錢就少的可憐了 … 現在又被我偷領 … (不過我也真利害 ,,
 找的到我的提款卡)


 要被媽媽發現了 = ˇ = 媽媽明天就要去郵局了耶  … 烏烏烏!


 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
 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
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
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
 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
 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
 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
 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
 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
 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
 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
 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
 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
 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
 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
 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
 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
 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會被動罵死!
                  

         怎麼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