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3 和 asus m303 讓我猶豫了好久 =   =

 不過因為 vs3 的功能好像沒有 m303 來的好 …

 而且再過一陣子 ,, Panasonic潘拉送 朋友取的)要再出一款新的 vs7 (兩百萬畫素)

 不過也只有好在畫素而已 … 有些功能還是 …

 所以決定不花冤枉錢  。ˇ。 

 同樣的 m303 和 vs3 都是 130萬 畫素的 ,, 所以 ,, 沒什麼差!

 而且  vs3 超薄 有隨時被我壓爛的可能性 …

 now 我在為了  門號 煩惱 嗚嗚 ˊ  ˋ

 不過要辦 ,, 是真的很開心吧! 我應該是會辦和信的

 誰叫我家那隻呆呆也是和信的 呆瓊 也是和信的  哇靠! 打網          內打到爽 =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