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 ‥ 

在我不知不覺的情況下 我 ﹢ 好像被點到惹吼(驚)

ㄜ ‥

怪痞喔 ‥我還蠻多的ㄝ(笑)

–––––––––––––––––––––––––––––––––––

1.撲管是什麼事情 … 我一定會給右邊先
  例如 ‥ 右腳先踏出去 右手先去做 嘴巴右邊先吃東西 ﹢如此如此的。

2.我睡覺 ‥ 手裡面 一定要握著 幾個月前 在花蓮跟寶貝一起點麥當勞
  附送的"麥香飽"娃娃(吊飾)

3.喜歡拔頭髮 把不順的頭髮拔下來(小時後曾經有一度因為這樣害我半顆
  都禿了﹢剪頭髮的人還嚇到‥)

4.很喜歡在課本上畫人頭 ﹢ 畫的會比在空白紙上畫的漂亮(這算嗎=﹍=)


5.很喜歡摳皮 ≡ 嘴唇皮 鼻子拖皮 有皮就摳 摳到流血流汗在所不惜!

–––––––––––––––––––––––––––––––––––

ㄜ ‥好像想撲到人可以點ㄝ ﹢

金害 ‥

點五個人吧  ⊙ ﹏ ⊙ 〞

名單:

1.潘小瓊
2.幽小妹
3.岳小朱
4.冠頻頻
5.風悠悠

就降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