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蘭女迎新 ﹢

真累 ,,

= ﹏ =

不過還不錯逆! 到最後 呵呵  *^﹏^*

※ …

在過幾天 ,, 就要開始新生活了!!

老師人好像不錯 

班上的人也ok ,,

呼嚕嚕 …

還有阿 ,, 不知道是我太過動還怎樣﹢

可能有人對我印象比較深吧 =   =

今天被嚇到  呵呵 不過有人能夠記得我 我還蠻開心的

我只會記得長相而已

而且自己班的還不見得會記得 … 金害  ﹢

※ …

今天體檢ㄝ …

要抽血 有點興奮 xD

還有阿 ,, 照X光的時候 …

忘記把左胸口袋內的衛生紙拿起來 ,,

降子 ,, 照起來會變成怎樣阿 =  *  = "

而且 ,, 去交體檢表的時候 ,,

要測試聽力ㄚ ﹢

幫我測試的那個大哥哥 快翻桌了吧

還有那個檢查視力的阿姨 ﹢

今天都一直出小烏龍

還蠻爆笑的XD

呵呵 

希望以後都能很開心

※ …

耶 …

星期日 ,, 寶貝要陪我去吃"薄皮嫩雞"

呼呼呼嚕!

開心開心!

今天也吃了好多餅乾!

開心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