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 …

今天本來 × 六點多 ,, 就起床的我 …

不知道在發什麼瘋 ×

竟然在家裡待到 7:20 分才去車站

40分 → 遲到

車程  → 將近30分鐘

30﹢20 = 50

哇!

差點遲到 =   =

還好不只有我

還有一個羅東國中的女生 "

好險老師還沒開始上課 "

真的是  ,,

驚險 XD

※ …

結果捏 ,, 都是上數學課  ×  真的好困難喔 …

可是有不少人都說OK

我完了我 ﹡

這個只是"銜接教材"  

阿 ‥

好痛苦喔 36堂課 ‥ (哭)

高妹" 跟 Vicky 也跟我不同班級 ‥ 阿阿阿 ‥ (哭)

※ …

本來以為
 
有颱風假的 ,,

可是那個”珊瑚颱風"

咻咻咻的 ‥ 往大陸飛過去哩 ,,

不過 ﹡ 為什麼風雨還是那麼大啦!!!!!

嘎 × 嘎 × 嘎 × 嘎 × 嘎 × 嘎  

          ˋ皿ˊ

阿 …   ˊ ﹍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