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夢 裡 是 誰 的 香 味 … 』


※ …

發瘋中 × ╳  

※ …

我一直很喜歡 【 戀香 】 中的幾個句子 ,,

都蠻感動人心的。。

※ …

雖然我記的不是很清楚 ,,

香之:『 當全世界都拋棄我的時候 ,, 只有你還愛著我 ,, 對不對 ,,  』

承天:【 你聽好 ,, 我愛你 ,, 我是為了找到妳 ,, 才誕生到這個世界上 】
 
承天:【 我愛妳 ,, 我只懂得愛你 ,, 不知道該怎麼愛別人 】

※ …

前世  ,,  有著羈絆的戀人  …


   

     【 夢 裡 是 誰 的 香 味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