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就是很落寞的回家
   算了我常常這樣
 
   多這一天感覺也沒什麼差

   至少我了解到
   什麼平等的愛 no no no

   或多或少都會有偏差
   至少對親近的人
   不可能平等的

   這讓我很down

   因為 - - -         。




   還有 害我浪費很多體力走了很多路卻找錯地方
   還有 沒有我喜歡的其實這樣也ok因為我要破產了
   還有 你態度這麼差有剪跟沒剪一樣我到底是在幹麻 
      幹麻給你剪我神經病
      真的很氣 你堅持個屁阿
      頭髮是我的又不是你的
      頭髮長的慢很痛苦U know !!? 
      少給你賺那50你很悶嗎?
      真的很敷衍 = = 害我怒炸
      有剪跟沒剪看起來根本是一樣
      吼 = =



      蹦 ( 爆發了 ) 

   一整晚都讓我很Down
   你知道這樣讓我很難處理今晚的情緒
   回歸到正常的軌道去做事情
   (雖然我回家通常做不到什麼事情)
      


   慢慢讓岩漿凝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